close

今天看到新聞啦!

心情又Down到谷底

 

自殺那個韓星,雖然我沒多關注

但真的感到遺憾

有些事情真的可以與家人朋友談談

 

到底最辛苦也最累的是父母阿!

 

 

另外一件我很shock

的就是ss501的隊長- 김현중

 

真的脫離ss501擁抱新東家了?

 

雖然我不是忠實的Fans

但好歹也有關注過從青澀小男孩銳變男人的一些轉變

 

以前在節目說的

對音樂有多執著

希望有能力開一個全世界可讓歌迷免費入場的演唱會

如今,在我看來真的很刺眼

 

沒有想要否定你們至今的努力及嘗試

或者阻止你們去各自發展,有更好的演藝事業

 

而是在這個時間點

真的令人覺得韓國的團體,平均只能維持在5-6年即宣告破局

那心被扎的實在難受!

 

那你的弟弟們

今後,都各自唱歌、演戲嗎?

單飛就不行嗎?

 

現在,我好想知道那些忠實歌迷的心情

有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情呢?

 

雖然不是忠實的歌迷,但心真的아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69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